花雾夭夭

学医的咸鱼,日常间歇性咕咕,多谢抬爱,不喜勿喷(´▽`)

【恋与F5破镜重圆/周棋洛X你】

老李的这里这里 

老许的在这里嗷 

ooc有

是糖🍬鸭

私设如山

好喜欢呵总阿总BS难兄难弟追妻火葬场(´▽`)






《不夜天》

“日暮江陵千秋远,山河万里不夜天。”







“老板,吃薯片嘛~”

“减肥,不吃,别诱惑我。”

你玩笑般拒绝了悦悦的邀请,偌大的办公室内心里却突然一阵失落。

自从那个小太阳一样的人走了以后,“薯片”这个词几乎就成了你心里永远的痛。


而仿佛如同代替小太阳的消失而出现的那个男人,叫Helios。

如果说周棋洛是灯光下的聚焦,那么Helios就是深渊中的银月,虽然脾气不一样,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相反,但都会以自己的方式来爱你。


你曾经一度怀疑过两人是同一人,但几经曲折终于打消了疑惑后的你收到了来自自己另一位姐妹(许夫人)的邮件,Helios就是周棋洛。


你默默地将邮件转发给了Helios,然后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电话不接,短信不回,甚至多买了一个新手机配了个卡工作专用,用尽毕生精力去避免和他见面。

你以为你不生气,其实并不是。

尽管他给了解释,但你依旧难过。

为了他的小心翼翼而难过,为了他的过往而难过,为自己从来没真正深入了解他而难过,你为他心疼也为此愤怒。


你看的很清楚,只要是人都会有两面性,你自己都有你怎么会来得及怪他,可他却为此执意欺骗你,这样的结果一定比坦白更坏。


“老板,我们先下楼订饭了,你也早点下来昂!”

“知道了。”

你缓了缓神,将手下工作顺利结束便合上电脑打算下楼吃饭,但没料到,一开门就看到了周……不对,是Helios。

银发少年站在门口,冷清的眸子中交杂着复杂的情绪。看到你出来了,好像想说什么,但嘴皮动了动却一个字没说出来。


“我现在要去吃饭了,有什么事到时候再说吧……”你正要抽身离去,却被少年一把抓住手腕。

“你听我说……”

“嘶——”你疼得皱了一下眉头,少年下意识地松开了手,又骤然抬起,但终究是没再握住你的手。

你等了几十秒后往后退了两步,慢慢向电梯间走去,这回少年没再拦你。

“我不在意你是谁,怎么样,干过什么,杀了多少人,我从来只在意你是不是我爱的那个人。”


少年猛然抬起头,紧盯着你离开的背影,但你并没有回头,只是一步跨进电梯,在少年看不到的时间里,你在空无一人的电梯哭得跟狗一样。


“这样吗……”少年喃喃低语,眸子中闪烁着一颗微小的星星。他摸出手机翻到一个号码,拨了过去。

“Ares,是我……”



“老板——,快看微博!!!”

9:45,你合上电脑准备回家,却看见悦悦疯了一样冲进办公室。而

能让她这么激动的大概只有一个人了。


你想着,就开了手机,映入眼帘的是微博热搜榜第一条:

——周棋洛复出


周棋洛kilo

“我来找我的星星。”

【配图】

8:00p.m. XXphone


别人可能看不出来,但你一眼就认出来他的配图就是你家楼下,你一路用几近飙车的速度回到了自家楼下,灯火通明的小区没有任何异样,可你越走近家门就越紧张。

当你真正踏上台阶的瞬间,玄关处的声控灯骤然变亮,照亮了藏身黑暗的少年。

淡金色的头发,海蓝色的双眸。


“我……我回来了,你还……要我吗?”






其他人的

白起点这里 

凌肖在这里 


番外当你们老了 

评论(18)

热度(4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