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雾夭夭

学医的咸鱼,日常间歇性咕咕,多谢抬爱,不喜勿喷(´▽`)

【恋与白起X你】论坛体“暗恋的人是校霸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ooc有

私设如山


新PV刀到我了

自己给自己喂糖

注意避雷

女主非常规操作



1L  楼主

想知道有没有集美暗恋的人是校霸的。

2L

没有,下一个。

3L  银杏叶子

谢邀。

刚放假。

人在男友怀里。(?)

4L

楼上的请说出你的故事!

5L  楼主

来来来,话筒给你,我吃瓜。

6L  银杏叶子

嗯也没什么,就是我跟他一个高中的,他大我两个年级,是我的学长。

不过我在他还不知道我的时候就知道他了,等我正式跟他见面他就已经高三了。

7L 

写小说?校霸全校闻名不是很正常嘛……

8L

楼上别BB,小姐姐的意思是她在初升高的假期提前遇见了吧。

9L  银杏叶子

是这样的没错。

我第一次见他是假期时在离学校很近的商店里……不过不是很准确,我在店外,他在里面。

里面除他以外只有一个人。(另一个人我刚开始没怎么注意,主要因为他没我男人帅hhh

本来都很正常,但是我发现在老板去仓库拿东西的几分钟里,另外那个人从老板的收银盒子里偷走了百八十块钱。

老板回来以后发现了,我多少以为他会把两个人都留下问话,但我万万没想到那个老板居然直接就怀疑我男人。

他说他经常看到我男人跟校外的小混混打架,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淦哦。

我男人只说了一句“不是”,也没多解释,只是冷冷地看着另外那个男的。

我后来才知道两个人都是一个高中还是同班的,而且偷钱的那个还是班上的优等生……更淦了。

反正这个事情是后来报警了解决的,但最让我生气的是那个老板没跟我男人道歉!!!

这件事的后续也是我正式认识他的开始。

开学后我在高一,刚开学没到一周,校园贴吧里铺天盖地的流言——说我男人偷窃,是匿名帖。

傻子都知道是谁造的谣,我当时简直想给某些人一个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耳刮子。

太贱了真是。

(我同桌当时还跟我说这事,我当然坚定地支持我男人啦!)

10L

!怎么会有这种人!

11L

小姐姐别气,这种人迟早遭报应!

12L

我觉得这个事儿还有后续……

13L  银杏叶子

是的,我悄悄告诉你们后续。

我早在那傻子偷钱之前,福至心灵般开了摄像。

所以……

我匿名把视频发上学校网站,并且以此为由写了一篇有关“教书育人”的高端论文。(大概我的写作之魂就是从那时开始熊熊燃烧der

那个优等生一开始还极力否认,并想以老师眼中优等生的主观认识蒙混过关,但我怎么能随意放过他呢?

所以我不仅在学校网站上推波助澜还顺便“随意”向学校提了一句可以去警局证明。

我这样做没问题的吧,优等生和老师的话存疑那么警察先生的话总该信了吧(/ω\)

总之,最后那个优等生被迫转学了。

但是,所有人好像都在吃瓜,我觉得没人注意他的感受啊……还是他已经习惯了被冤枉?(我当时这么一想就突然感觉好委屈www

14L

……姐您是个狼灭!

15L

我想说干得漂亮(。ì _ í。)

16L

还有,其实我觉得校霸要真香……

17L

槽点太多竟不知从何说起。

18L  银杏叶子

那我继续。

顺嘴一提,我同桌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成了我男人的小弟。【疑惑.jpg】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就是悄悄去看他打球啊,(我还为此翘过课,不过因为我成绩好你们别学我),或者托我同桌给他送水或者带药或者绷带什么的(毕竟经常打架嘛……)

我听说他逃课的时候总是会在我们艺术楼旁边的银杏树上呆一会儿,我在音乐课的时候就偶尔会弹一弹琴,不过不抱太大希望他能听见。

但大多数时候总是远远的看着,距离最近一次就是我去图书馆查资料。

我一定要好好说一说,这里是心动之始!!!

我们图书馆搜集了很多届毕业生捐献的书籍,书架就很高(我170摸不到顶层、淦哦,但我从来没有哪一天如此感谢那么高的书架。

那天可能刚好管理老师将书架重新归类了,我想看的那个《拜伦诗集》刚好被放到了最顶上,正在我考虑要不要踩架子拿的时候,一只修长的手从我耳边穿过,拿下了那本诗集。

我一转头就看到他一张放大的侧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热,他的脸上有点红,他的眸子是琥珀色的,他就这样把那本诗集递给我,他说:“同学,你是想拿这本书吗?”

我只能这么说:

——就是那天阳光刚好照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刚好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19L

酸了我!!!寡王不配拥有爱情www

20L

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

21L  银杏叶子

好了,我要预警一个刀后糖。

注意啊,高潮来了。

我因为沉迷码字不想运动,在运动会那天故意没吃早饭,犯了低血糖就跟老师请假回教室休息。

因为快要艺术节了,我要练习钢琴曲,就去了琴房弹了一上午,当我正准备去吃午饭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天台上有异动。

我把所有东西恢复成原样,就悄悄地蹲在了楼梯口的拐角处。【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我慢慢数着时间,大概过了五分钟,有一伙人从楼上下来了,一伙儿小混混。

“那小子真**野!”

“敬酒不吃吃罚酒!”

“今天下午放学咱们……”(原话)

那伙人拿着刀,不过身上也伤得挺重,不过我听他们说话心里出现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我没着急动,等那伙人的脚步声完全消失后又过了两三分钟,我才从楼梯口走出来。

此时楼上传来一串轻轻的脚步,我抬头看去。

他一身血渍,浑身散发着腾腾的杀气,如果一定要我形容的话,他那时像极了一匹孤狼。

他好像没想到会看到我,看到我的那一刹那就愣住了,但他很快走了下来问我有没有受伤。

我说没有,我刚才从琴房出来,早上因为低血糖所以没在操场,我还问他怎么会这样。

他原话:“怎么不吃早饭?这样对身体不好,你快去吃午饭吧。我没事,别跟着我。”

(你们细品,我**真的……)

22L  楼主

姐妹的意思是他一身伤结果只关心你的情况对吧?

这太让人心疼了……

23L

呜呜呜我哭了,怎么会有这样的男孩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www

24L

你们一定是双向暗恋叭!

25L  银杏叶子

我没问他发生了什么,因为答案很快下午就自己来到了我的面前。

下午放学后我从小巷子过的时候被几个人挡住了。

我认识,毕竟上午才在楼梯口见过。

“这就是那个小子看上的妹?”

“挺正的嘛……”

“大哥,要不……玩玩?”(原话)

这群人唯一的作用就是让我知道了我的暗恋其实是双箭头。

我正准备舒缓一下我上午抑郁的心情,一双手把我向后拉去。是他。

他脸上的伤痕都处理好了,身上的衬衫也换了另一件,但我的内心依旧压抑,甚至更甚于之前。

别的我也不多说,给你们一个上帝视角。

巷子里没有监控,我从小因为体弱学了跆拳道。

另外,我拿钢管之前,戴了手套。

反正就五六个人,十分钟后我就拉着人走出了巷子。他可能终于有感觉我生气了,一直紧跟在我背后也不敢说话。

我去商店把药买了,就问他那群人说的是不是真的。

他沉默了好一会,看样子想说“对不起”,但是正当我拿起酒精和棉签时,我听到他说。

“是。”

后来越来越发现了他的温柔,会帮我带早餐,还有送我回家什么的。然后就在一起了,直到现在(´▽`)

话说,我的第一部小说就是以我们的故事为原型创作的~

26L

9999999999

27L

这也太不容易了吧!集美99啊

28L  楼主

等等,我好像看过您的小说!!!

@银杏叶子您是不是那个B省文苑的!!!

您丈夫是那个经常上电视的指挥官是不!!!

29L

诶诶掉马了吗?最爱看这个了!!!

30L  银杏叶子

嘿嘿你们猜呀~

我要给我老公探班去了,不跟你们聊了。

88(/ω\)








另:下篇已出(点下一篇即可)

PS:有后续,别跑!(。ì _ í。)

破镜重圆没有咕咕咕,在写了真的再写了。

评论(6)

热度(2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