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雾夭夭

学医的咸鱼,日常间歇性咕咕,多谢抬爱,不喜勿喷(´▽`)

【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有你的未来

接上篇暗恋的人是校霸(论坛体) 

ooc有

私设如山

又名和20岁的他谈恋爱





在网上秀了一波狗粮的你心满意足地关掉了手机,看向了驾驶座上的教授。

文教授是文苑最温婉而博学的教授,她在文苑的地位堪比许墨在恋与大学的地位,可偏偏这样一个人就是钦点了你当她的学生,当然你后来才知道她收你当学生的原因不只因为你有才华。

“文姐姐,还有多久啊?”

“快了快了。”文教授给了你一个揶揄的眼神,“想他了?我让你陪我来你还不来。”

你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谁知道你老公是我男友的教官呢……”

虽然嘴上说着,但要说不想白起那肯定是假的,之前白起进了特殊军校训练,一去就是两年,虽说可以视频聊天,但是毕竟不如真人好。

“白起……”你喃喃地念道,嘴角却不自主地上扬。

还记得你们确定关系的第二天,他拉着你,难拿着他给你买的早餐一起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他突然告诉你他想考军校。

不知为何你并不意外,内心甚至还有些许向往,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大概就是和喜欢的人计划着有彼此的未来。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大概高中那些人想不到白起考上了军校,你也跟随文苑最优秀的教授修学,现在连书都出了两本。现在的年岁真是美好到你都不敢相信。

“师娘好!”门口的卫兵大多都认识文教授,但你还是第一次来,免不了一番登记。

“也就这次麻烦一点,下次说不定就是喊嫂子了!”文教授朝你露出神秘的微笑。

“嫂子是来找哪位兄弟的?需要打电话通知一下吗?”卫兵看样子年龄比白起小两岁,看到你眉眼弯弯的还会脸红。

这让你想起了白起高中时候也是那么容易脸红。

你笑着朝他挥了挥手机:“刚说了,马上到。”

卫兵继续站岗,过了几分钟终于忍不住八卦的眼神看着你:“欸是哪位兄弟这么有福气有这么美的妻子?”

你笑着摆了摆手:“没结婚呢……是白起。”

“哦哦哦哦原来是白……”

你在心里默数:三、二、一。

“谁?!您说谁?!”

你心中暗笑,这反应太可怕,所以听说你们在一起的人大多都是如此。

“白起——!”

这句话不是对着卫兵说的,而是你真的看到不远处走来的白起:“这里这里!”

文教授拍了你一下,卫兵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你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封印一样飞奔向白起。

白起,他心里的独狼,他口中的白队,露出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温柔的笑容,接住了你。

“小心点。”果然说无论你多重都抱得动的人轻松地一手搂腰一手托着你的腿放任你挂在他身上。

“好像胖了点儿。”你听到他轻笑道。

瞬间你酝酿的情绪就只剩下想打他这一种。

“噗,等等等等,没到两分钟我撤回了,我撤回了!”你抬脚就踹,白起边笑边小范围走位闪避,但手上依旧拉得紧紧的。

“教官好!”你看着白起身边的男人,料想他就是文教授的丈夫。

“啧啧啧,现在的小年轻们啊……”教官一边打趣般看着白起,一边拉过来文教授的手,“你看看你们文苑,把我们警队前后两届兵王给拐走了……”

“我看人家小白是警队之光还差不多,你就别自恋了。”文教授白了自家老公一眼,“再说了我们小姑娘还是我们文苑中坚呢……”

你趁着文教授夫妻斗嘴,悄悄抱住了白起。

“呜呜呜起子我好想你啊!”

白起耳根又泛起一丝绯红,他健壮的双臂紧紧反抱你,他把头埋在你的发间,发出的声音闷闷的。

“我也是。”

“不过这次我可以多呆几天。”

你得偿所愿看到他脸上的惊喜:“文姐姐批准了我对军校文化的考察,所以我这几天要和你住一起了哟……”

白起内心半是惊喜半是苦恼地挠了挠头:“可是我房间没收好,卫生也没怎么打扫,还有……”

“噗——”你心说自家男友怎么这么可爱,伸手祸害了一把他的头发,“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打扫。”

白起看着你,明亮如琥珀的眼眸闪烁着光芒:“好。”

他向教官告假,就拉着你往宿舍走去。

你任意他牵着手,却仔细地看着他的背影,身上黑色的背心露出他健美的臂膊,腿上是墨绿色的军装裤,脚踩一双黑色军靴,整个人看起来比高中成熟了不少。

你突然记起上次纪念日和白起一起回忆高中的时候,他说是你把他从浑浑噩噩中拯救出来,但只有你自己知道,是他教会你如何做自己,如何勇敢地面对世俗,所以无论过了多久,在你心里:

白起,永远是你的少年,你的,英雄。






PS:我再写一篇就开始写破镜重圆了(欠了好久了hhh

评论(3)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