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雾夭夭

学医的咸鱼,日常间歇性咕咕,多谢抬爱,不喜勿喷(´▽`)

【恋与F5X你/破镜重圆系列番外】当你们老了

新PV太狠了

自制速效救心丸

ooc有

私设如山

之前的破镜重圆系列

老李这里昂 

老许在这里 

老周点这里 

老白戳这里 

肖肖这里嗷 








“始于颜值,陷于人品,忠于爱情,止于时间。”






李泽言part.

你们的公司已经交给女儿李谨画了,李泽言带着你定居在他的某一套海景别墅里。

虽然李老师已经快六十了,但家里依旧不会出现那种专门做饭的保姆。

尽管李泽言曾经提过自己水平可能会下降,但被你一句“我吃不惯别人做的饭”给堵了回去。

年轻时雷厉风行的李总老了偶尔也会陪你做很多“没意义”的事情。

你们经常在阳光灿烂的午后在院子里晒太阳,李泽言会给你念一念他看的书,在你困倦的时候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毯子把你裹进怀里;若是你不困,则会在钢琴房来一次四手联弹,虽然没有观众,但至少自得其乐。

李老师眼睛有些老花,你和女儿总会管着他不让他过度用眼。你曾为此调笑他这辈子都听你这个他总是叫“笨蛋”的人的话时,这时他总是在你额头留下一吻。

“我乐意。”






许墨part.

许墨在晚年还真成了如假包换的老师,开始了真正的教书育人的生活。

不过女儿许同裳却一点儿也不像你们,但却是依旧年少有为,年纪轻轻就进了警队当缉查官,找了白家小儿子当男友。

至于你们怎么知道的,当然是因为白家大儿子走了科研之路,被你们女儿请求,尝试着恢复了一部分许墨的味觉。

那几年,堂堂的周黑鸭战神在家里两个小姑娘的逼迫下不情不愿地开始了治疗。

而大约也只有你才能做到每次点了地狱辣火锅,收到来自自家许老师红着眼角委屈巴巴的话。

“夫人欺负我。”






周棋洛part.

五六十岁的周棋洛也是老音乐家了,宣布退圈后也是前无古人的神话。

后无来者就不一定,你们的女儿周羽卿完美继承了父亲的天赋,还用着一张奶凶奶凶的脸钓到了同乐队的小凌。

你们定居在丹麦,那里也是他向你求婚的地方。

你们过着平静而安宁的生活,总算是有了一切都尘埃落定的味道。

唯一的争执就是,沈老爷子作为娱乐圈老牌经纪人依旧在担心着你们女儿的体重,依旧在和周氏父女做着斗争。

(沈远:我太难了。)






白起part.

白起凭着一生战功赫赫,也算是终得善果。

不过他年轻的时候因为太不爱惜自己身体,老了身体渐渐出现一些问题。

白起对此很难过。他自认为年轻的时候就因为常常出任务不能总陪伴你,老了却还要因为伤病影响你,不过你告诉他你很乐意照顾他,或者说很乐意被他需要。

两个儿子现在也渐渐忙碌起来,大儿子走了科研,据说把李总家的白菜给拱了;二儿子在父亲的影响下进了军校,女朋友是许家的姑娘,去年把人带回家了,活脱脱一个你和白起的2.0版。

老了就喜欢回忆过去,你常常和白起一起手牵手回到高中时候的校园和街巷去走一走看一看,在秋天收集银杏叶,在夏夜寻找流星雨。

时间从未在你们的情感上留下痕迹,无论何时你们从未怀疑过你们的爱情。

家里买了钢琴,某天你弹完琴靠着白起的时候,恍惚之间竟觉得自己才经历了婚礼。

而那时,那个少年眼中倒映着你的倩影,认真地说:

“我愿意。”







凌肖part.

凌肖年轻的时候是叛逆小伙,老了还是叛逆老头。

跟儿子从小到大PK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现在趁着儿子跟乐队里的姑娘耍朋友不常回家,居然带着你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你对现在的生活充满了热情可你却不可避免地偶尔想起死亡。

尽管时间还早,你们甚至还没到七十岁,可你总是怕自己比他先走一步,毕竟是答应了他不会再丢下他,让他一个人,因此总是患得患失。

但他某天无奈地叹气道:

“我带你出来看看就是想让你开开心心的。我不怕你比我先走,我更怕我先走了你会孤独……”

“所以,姐姐,既然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那就全心全意地和我一起吧!”







系列撒花完结(´▽`)

快叫我爆更王hhh

评论(11)

热度(43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