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雾夭夭

学医的咸鱼,日常间歇性咕咕,多谢抬爱,不喜勿喷(´▽`)

【恋与F5X你】旁观者迷(三)

初始篇可以代替的爱情(一) 

接上篇不可替代的爱人(二) 

ooc有

小刀预警

私设如山

他人视角(男女主在前文






“旁观者迷,当局者清。”





李泽言part.

(华锐内部聊天群)

员工1:李总最近怎么了?

员工2:是啊,怎么近期的内部管理体制书全是有关结婚和怀孕的啊?

员工3:李总要结婚了?

员工4:是魏助理结婚了,现在他妻子怀孕了,李总干脆就把这一类的福利完善了。

员工2:嚯@魏公公,99啊!

员工3:99999999

员工4:就是之前那个制作人小姐,不得不说我之前还以为那是我们老板娘。

员工5:+1

员工6:所以我怀疑李总是天天被老魏秀得受不了才给了那么长的假吧hhh

员工5:hhh这么一想李总好可怜word天。






许墨part.

(恋与大学学生群)

学生1:阿明学长结婚了!

学生2:是我知道的那个神仙爱情吗?

学生3:对对对,我也知道!那个制作人小姐之前不是还请了许墨教授做嘉宾吗?

学生4:所以许老师还是单着的……

学生3:啊大概这就是爱情吧……

学生5:羡慕@阿明学长,999999999

学生4:我当年真的以为制作人小姐是来找许教授的,没想到啊啧啧啧。

学生6:+1,但是@阿明学长99






白起part.

(特遣署内部聊天群)

警员1:普天同庆,顾队结婚了!

警员2:并不意外(摊手

警员3:那个制作人小姐不是白队的学妹吗?跟顾队一起有什么好惊讶的。

警员4:我吃柠檬,是啊,说不定白队还助攻了呢。

警员2:害我当年磕错CP了,我还以为是白队……

警员1:我们要对直男表示尊重好吗?!你看看顾队结婚白队还不是把他往死了练,自己也是疯了一样出任务。

警员3:白队可能真的打算娶了警局吧(摊手

警员1:@特遣署A队队长顾征,99

警员2:@特遣署A队队长顾征,99

警员4:@特遣署A队队长顾征,99






周棋洛part.

(棋洛无悔粉丝群)

粉丝1:姐妹们,洛洛经纪人远哥好想要辞职了,想问有没有内部人鸭?

粉丝2:姐妹,看远哥微博(链接

粉丝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粉丝3:金牌经纪人和影视巨制人也太好磕了吧!

粉丝2:不过洛洛一脸的酸涩也太好笑了吧!

粉丝1:谁说不是呢?你想想你在对戏的时候,你的经纪人和你的剧组老板在卿卿我我hhh

粉丝4:走走走,快去送祝福(希望小太阳也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粉丝1:+1

粉丝2:+1





凌肖part.
(livehouse首席乐队演出群)

Liu:肖哥,走不?

BassL:哪儿去?

Liu:@地表最强调酒师,的婚礼

BassL:不去,老头让我去听讲座

Liu:肖哥怎么这么听话了,这不是你的风格啊?

BassL:滚蛋,老头全考古系就钦点我一个,不去我怕是不想活了。

Liu:诶行吧行吧,对了,我看你跟那制作人小姐关系挺好的,你带话不?

BassL:谁跟她关系好了……

(五分钟后)

BassL:祝他们幸福吧

Liu:肖哥,你这也太大众了吧……算了,反正又不是见不到了。行了肖哥,回见啊。

BassL:嗯。





ps:www我没忘我合集的名字,下一篇就开始甜了。

各位观众老爷给个关注吧www( ̄▽ ̄)

评论(13)

热度(2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